白洵生

[彩虹六号]个人向分析-2

开头的话:依旧是@幼子鬼犬分析而我整理成型,内容不是官方设定,仅为分析以供参考。

 

  • 彩虹六号小队的最大特征:干员们在某些方面具有强烈的信念

         40位干员其实都是专家,小队内说不定还有数量可观的小叮当。

 

  • 关于bandit反水彩虹小队的可能性:首先,bandit他有很成功的卧底经历,CG里的一系列行为显而易见都是为了进入地狱天使,被迫的根据各种资料描述,当年卧底地狱天使的FBI特工也是要通过吸毒熬过最难熬的阶段:而实际上班迪对毒品有这种微妙的感觉很大程度就来源于此。而毒瘾目前应该是凭借着超人的意志力戒掉了,不然可能彩虹小队和你说拜拜。至于为什么会杀人,卧底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一旦不按照要求可能一切都会前功尽弃,还会给同事带来麻烦。而这还有一点就是bandit可能具有反社会人格。而正是卧底期间,bandit对恐怖分子是有极端仇恨的,否则别说卧底,可能进入地狱天使就直接再见了德国佬。

 

另外有很多资料显示,多数卧底通常回来后或多或少都会有心理问题比如出现PTSD造成心理创伤。因为会做很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导致大部分人性情变得和卧底之前不一样,并导致可能再也无法从事这类工作。Bandit回去后还加入了彩虹小队,可见他的心理素质何其强大,这样的人会有些阴暗,但是绝不会背叛。

 

  1. 关于女鬼:女鬼是个非常有趣的角色,她在彩虹小队里看起来就是混乱邪恶阵营一般的恶人存在。根据女鬼的描述资料归纳有以下几点:
  2. 女鬼家里至少有11个孩子,她是老七。
  3. 她从小就很有可能是通过欺凌等手段获得想要的东西。
  4. 她智商很高,就像彩虹小队的挂壁一样,甚至在平民窟流浪一年才被找到。
  5. 所以她脑子也很好使,选择加入了暴力执法机关BOPE,但是推测16岁那一年的流浪生活发生了事情让她产生了对恐怖分子的仇恨,尤其是在巴西平民窟的环境下。所以才有了资料中的这句话“感受到这是为了保护她不要离经叛道。这有两种解读,一是适者生存,二是仇恨所致,就像这次女鬼就跑去玻利维亚救弟弟就可以得知一二。

 

也就是女鬼总结起来就是,虽然是潜在动乱分子但是她在某一方面有强烈的信念。而班迪这个信条是适者生存的皮皮虾应该也八九不离十。总体来说这两个人在性格方面十分的异曲同工,简直就是谋财害命二人组………

 

  • 一些其他零碎的分析: 由干员资料可以得知,40个干员里面有不少都会伪造测试结果,彩虹小队还没有就地爆炸可能就是因为上面所说在某些方面具有强烈的信念,他们小队里虽然怪人多多各有特色,比如混乱邪恶女鬼bandit,极端守序善DOC和YING ,还有守序中立的LION。但是基本的工作素质和责任态度都是有的,比如DOC虽和LION不和但仍然一起参加了奇美拉行动。而且从各方面来看,干员们加入彩虹小队或多或少都有自愿因素,比如:想要ALIBI加入我们最好把MAESTRO也一起收编”。这条信息传达了如果大师不加入彩虹小队,可能章鱼妹看都不看你一眼。

 

 

【补充说明】

*惯例的一小点补充说明

*不管怎么样,至少就女鬼来说从幽灵的联动剧情来看她应该还是很关照家里人的。

*彩虹小队怪人辈出连最反动的性格都存在还有不在少数的明确闹翻和潜在闹翻,大约只有背叛彩虹小队的可能性没有别的什么都有。

*比如明确的团队分裂专家江夏优或者唯一指定KY怪耳合小朋友等人。

*  一  派  祥  和  ,  民  风  淳  朴  热  情  好  客  彩  虹  小  队  。  

*顺便一提,原著里彩虹小队的总部在赫里福,但是R6S的世界观里是重新建立的不知道是不是还在不过还在的可能性很大

*这样一来六号也是辛苦,和一大群怪人相处大概头都大了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