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洵生

【彩6】宅莹个人向分析

#彩虹六号#
  ▲关于YING和Echo的一些想法 ,大部分由@幼子鬼犬提供,由我归纳补充成型,算是新鲜的脑洞合集。

①YING和ECHO两个人交往到会是谁照顾谁呢——有可能是相互照顾。首先YING在生活起居方面肯定不会很差,她的性格方面也很适合照顾人。而ECHO,他作为一个东京肝帝(?),以个人性格和习惯来看应该是独居,那么生活方面肯定是能自己照顾好自己。外卖什么的,说不定会不好意思自己去拿,所以做饭技能+1,只不过可能味道很好卖相会很差呢。两个人交往的话相互能照顾对方就是如此。

②关于YING的服饰打扮:
YING的防弹服下的衣服,没办法窥视其下完整的容貌。但是能看得出来可能是运动服或者宽松的衣服——而YING日常行动中应该就是以这种穿着为主。理由有以下:第一YING会咏春拳,是近战高手,而且是贴身保镖,太过紧致的衣服会让行动不便,运动服或宽松的衣服会更好发挥。第二YING是女干员中极少数完全没有装饰的人,从眼影到指甲油到眼线以及其他通通都没有——头发也是干净利落的短发。这或许是因为能让他更好的融入人群的原因之一,没有装饰就是最好的掩饰,一个穿着打扮极其普通的人第一眼看上去是最没危险性的,何况YING只有160cm呢(微笑)。所以普通的运动服最适合她。从这一点上推断来看,YING是个十分保守的大家闺秀呢。

③两个人之间还有复合的可能吗?
答案是可能,不过首先,需要亲爱的交流会死星人ECHO改变一下他的性格,再需要那么一些给力的助攻。两人当年如何交往至今是个谜,不过就仅有的信息来看,YING曾经打坏过ECHO的无人机。
YING的脾气众所周知,是个十分温柔的利他主义者。能打坏ECHO重要的无人机,除了不小心就是ECHO惹到了YING……可见交往中ECHO的性格有多烂——相对于当时的YING来说。分手以后,根据一些侧写分析,ECHO还是喜欢着YING,那种只要你幸福就好了吧的远远观望态度。他不会去主动找YING,也不敢去找。所以只能让他改变,并且助攻创造条件才会有复合的机会,不然ECHO只能抱着两个妖怪老婆泪流满面.jpg

④一些其他的小小想法
YING很会察言观色,并且能用语言安抚人心。尤其是对背绑架的人质有奇效,能让人质迅速产生安全感并安静下来。
ECHO作为一个肥宅,他很宅,语音听起来也很懒——然而这个说出"妖怪能解决的,我只需要躺会就好"的懒人,是东京大学博士以及工程学天才,并且加入了彩虹小队。他也许不是真的很懒:只是对能掌控的事情不愿意得再多花费精力而已。
以及两人性格,还有一个小小的主观想法,那就是著名的MBTI人格测试,在我们的想法里,ECHO是INTG形人格而YING是ESFP。简单来说是完全相反的。对此感兴趣的可以去百度一下。

PS.YING在官方的翻译是萤而不是莹
加粗  是萤
让我们大家把萤抄一千遍

【补充说明】
*看到这个框和这个星号就知道一定是我鬼犬桑
*萤抄千
*ECHO说不定能把熊猫吃屎做成熊猫掉进化粪池
*外卖应该不是不好意思拿是效率比不上直接自己做,感受一下被外卖员咕咕一小时的恐惧吧
*说是大家闺秀不如说是模范猛男
*利他主义算不上,大约只是单纯的正义感强
*助攻方面可能会因为ECHO奇烂的性格被全部干员回绝
*ECHO的专业应该是也懂软件的电子工程学硬件工程师
*为什么说ECHO是东京肝帝,抛开别的不说只因为一条“注重效率”足矣,注重效率的人完全没理由懒,不要相信那么片面的语音啊各位.jpg
*加上设定里最末尾的迷之话,简单来说就是效率过高以至于无事可干结果就咸了
*其实基本上都是我想的

评论(3)

热度(22)